各位幼教朋友:
光佑擁有30年組織國外幼教參訪行程的經驗,給的全是實實在在的全程幼教與旅遊專業服務!2018年1月我們又要組織到義大利學習考察瑞吉歐教育!

因為有一些幼教朋友來詢問我們~中國大陸市面上有人宣稱: 他們的瑞吉歐研修團有給瑞吉歐認證的證書

有關義大利瑞吉歐中心培訓與認證等問題,光佑文化與瑞吉歐合作已經近22年,特此統一回復並澄清一些問題。


 問題1: 光佑這次的參訪團有沒有瑞吉歐頒發的研習證書?
回答: 有的!義大利瑞吉歐中心在義大利當場會直接頒發證書給您!

 問題2: 我想出國學習瑞吉歐, 但如何選擇既優質又實在的國外學習行程? 而不會被坑受氣?
回答: 要仔細閱讀及詢問對方如何安排每一天的行程,還有留意安排的住宿及餐食是不是有品質?有的看似有安排觀光行程,實際上卻是只是給您參考行程,團員需要自費去玩(也就是放生讓您自由行,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呼攏過去,有的根本沒安排遊覽車及中文領隊,只有替你買了火車票讓團員到下一站。總之,要找有信譽有經驗的公司來參加, 比較不會踩到地雷!


 問題3: 想要實踐瑞吉歐教育,我需要花一大筆錢去取得認證嗎?
回答: 根據2017年2月我們面對面詢問義大利瑞吉歐中心的相關人員, 他們「並未授權」在中國成立所謂認證及培訓的中心,別讓論文研究及再培訓的說詞,誘導您花更多、更多、更多的錢,拿取「不是真正」義大利瑞吉歐中心認證的瑞吉歐教師或研究員資格,以及花一筆錢申請成為瑞吉歐的合作夥伴… ,因為瑞吉歐中心說他們並不鼓勵大家直接複製瑞吉歐教學,而是受瑞吉歐啟發(inspired) 之後,肯用心研究及實實在在讓孩子及家長受益,這樣的幼園比買個銘牌掛在學校門口要來得對國家及社會更有貢獻!


    光佑自1996年開始和義大利瑞吉歐中心合作,引進義大利瑞吉歐海外參訪研習與書籍、影帶進入華人世界已二十多年,已舉辦十多團的義大利瑞吉歐參訪研修,以及上百團德、英、美、澳、日、韓等國實施瑞吉歐教育的參訪研修。是華人世界最有經驗的舉辦者!

臺灣光佑參訪研修團值得您信賴!
歡迎您跟我們一起來探究瑞吉歐教學!

 請洽LINE:kidsandyou123 (光佑文化)

 

【光佑2019義大利~瑞吉歐、波隆納幼教參訪研修之旅】
 日期:2019年1月18日(週五) ~ 1月29日(週二) 共12天
 詳細行程請見  http://kidsandy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414673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佑教育文化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