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兒教學創意主題(1)
作者:方淑貞等人

書名:幼兒教學創意主題(1)

作者:方淑貞等人

定價:新台幣250

ISBN:9578641311

光佑編碼:H001

 

 

◆編者推薦:

您是否正在為設計活動課程而傷腦筋呢?
請參閱「幼兒教學創意主題」將提供具創意的活動設計資源供您參考

  本系列主要是提供一些教學活動發展方向,給予有意營造一個「具創意」班級的教師參考,並從中讓教師親自體會身入一個主題教學的方法及優點,進而對自己的教學 更具自信,且不須依在地依賴一層不變或不適合自己班上幼兒程度、需求的教本,希望給予您的是釣竿而非一簍小魚,以滿足您對教育工作的需求及自我肯定。


 透過主題網的規劃與引導,自然而然發展出以幼兒興趣為中心的課程。
◎ 每本提供多項主題網供教師參考,師生依此原則可進行其他主題的延伸。

 

◆本書特色:

本手冊是以圖畫書主題「圖畫書」來作為孩子興趣的引發點,延伸出六個探索學習主題:「圖畫書之旅」、「太空之旅」、「醫院」、「動物王國」、「光和影」及「飛行」。
其中包括:

1.活動領域:工作、語文、遊戲、音樂、社會、自然等。
2.活動設計的編排與使用建議:主題網、教室角落資源安排及經營、主題或活動進行的時間、活動目標、教學資源、活動內容及過程、注意事項、延伸活動、家長的參予、校外資源等。

本書六大主題網:
1.我要來抓你啦(圖畫書之旅) 2.太空之旅3.醫院 4.動物王國 5.光和影

 

   本書目錄:

本書六大主題網:
1.我要來抓你啦(圖畫書之旅)
2.太空之旅
3.醫院
4.動物王國
5.光和影
6.飛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佑教育文化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