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著名的世界級攝影師,德威特‧瓊斯(Dewitt Jones)在26歲,被國家地理雜誌的總編輯,叫到華盛頓總部所學到的第一課,這也是攝影記者普遍成功的非常重要的原則!

"Don't Prove yourself,Improve yourself! "  
我們的人生,花太多的時間,試圖向別人證明自己,而不是花費相同的時間,來提升自己。
因為這樣的迷思,錯失了許多進步的機會,也因為這樣的迷思,總是對自己不夠有信心,




Don't Prove yourself,Improve yourself! 不要證明,只要進步,是我們身為幼教工作者值得學習的!
  
#追求專業才能走幼教永續的道路!
#不但要超越昨天的自己,#還要戰勝明天的自己!
#進別人的教室,要用欣賞的眼光; 進自己的教室,要用批判的眼光  

「翻轉視角」,是幫助我們跳脫框架的神奇魔法,
把老是向外比較的視角,
轉成向外欣賞、向內追求進步的時候,生命的視野,自然遼闊許多。


123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光佑幼教專業提升錦囊】
1. 幼教專業叢書 (學習區經營秘訣- 專書特惠 三本85折,五本75折唷!)

2. 海外幼教參訪 ~近期的幼教參訪歡迎一起走出去!
🔹<確定出團>3/29德瑞奧  >>行程點閱:https://www.kidsandyou123.com/2019/12/deu2020328-2/
🔸<確定出團>(四連假)4/1-4/5【加開第二團】韓國首爾>>行程點閱:https://www.kidsandyou123.com/2019/12/kor20200401/
🔹22/26-3/1 日本 >>行程點閱: https://reurl.cc/QpZXN52/26-3/1 日本 >>行程點閱: https://reurl.cc/QpZXN5 
🔸4/22-4/26 日本 >>行程點閱:https://tinyurl.com/sc6r4ej
🔹5/13~5/17 韓國首爾>>行程點閱:https://www.kidsandyou123.com/2019/12/kor20200513-2/

3. 專業師資培訓&輔導

  
請洽02-8227-3180#12、18、20

arrow
arrow

    光佑教育文化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