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原因,讓許多辦學成功的園所,不斷來參加光佑的日本幼教參訪團?

光佑的幼教之旅不是單純的幼兒園參訪行程
當我們挑選(幼教)旅遊時,可從六個面向的品質來檢視(如圖):


【參訪、食宿、交通、團費說明】


所謂參訪,不是有看幼兒園就好!
     近4年來,光佑連續辦16團日本幼教參訪(今年暑假為第17團),讓來自各地多位教授及園長老師們參加後,震撼、驚豔、感動、受到啟發!

     光佑累積30年經驗與專業,精選的日本0-6歲嬰幼兒機構,讓大家見識到真正如何幫助幼兒自主及融入群體、自由遊戲為本的高品質教育。

     日本幼教師放手讓孩子玩的思維,以及用心規劃的環境設施,我們被學習區角局限的盲點,在我們精選的參訪幼稚園可以得到啟發~如何打破空間與時間的界線,讓幼兒開心自由地優遊其中!
 

光佑參訪團的五大特點
    光佑邁向第31年,已帶領200多團歐、美、紐、澳、日、韓等地幼教考察,光佑的幼教專業講師具有寬廣的幼教見聞,通曉各模式的精髓;累積30年的辦團經驗,為幼教人把關優質舒適的吃、住、交通等品質,是光佑一貫的堅持!


❤精選優質幼教單位,讓人流連忘返
不僅參觀優質幼教單位,更舉辦座談交流。增進幼教專業理論與實務知能,拓展幼教新視野!由內而外,啟發幼教的生命力,啟動幼教的行動力。


 😏優秀幼教工作者大集合,彼此交流學習多!
光佑國外參訪好口碑,參加者素質都很優,更有不少優質幼兒園園長、老師及大學教授是我們的忠實團員!
這是個交流學習的好平台—結識優秀的幼教前輩及專家,参訪旅程中大家激盪幼教心得,促進幼教界的正向循環!


 👜食宿品質有把關,放鬆旅遊沒煩惱
您參加過旅遊團品質好壞是不是常常靠運氣?旅行本應是件愉快的事,光佑累積多年與旅行社合作的經驗,為客戶把關,嚴選餐廳與飯店,帶領大家體驗當地文化與生活。拒絕陷入低價團的陷阱!


 💎幼教領隊見多識廣,內行看門道
累積30年豐富的幼教培訓輔導、帶領國外參訪團、大學授課經驗的光佑講師,為您打開歐美、紐、澳、日、韓等國先進幼教導航!參觀過程中,提供您更深入、更專業的幼教模式分析和導讀。 


 📗光佑的聯絡&翻譯專業又盡責
非隨便找個導遊或華人來翻譯,光佑長期培養的翻譯及連絡人,可以完整掌握當地幼教的趨勢與全貌,讓學習成長不漏接!


光佑日本東京0~6歲教育參訪研修之旅
讓您真正享受日本幼教的學習旅程! 

#幼教學習收穫最多   
#價格與品質最實在   
#替幼教人把關最安心


此時不去,更待何時
明年逢日本東京奧運,各項花費「漲」聲響起!
走!把握今年去日本東京 學習0-6歲幼教的好時機~

確定出團【七月暑假】7/24-7/28 僅剩5席!

只需請一天假【國慶四連假】10/09-10/13 機位緊張,即刻報名!
    
報名和洽詢:
撥打電話(02)8227-3180#20
或 +LINE ID:kidsandyou123

 

延伸閱讀------
團員參訪心得看這裡👀
http://kidsandyou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58018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佑教育文化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