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佑海外幼教參訪團

       --- 邀您一起立足台灣、放眼世界!

    
     光佑世界幼教探訪之旅, 希望透過這樣的參訪與交流, 帶給幼教人一點一滴的領悟及成長, 回到故鄉來提升幼兒的學習品質, 做個有大格局及高視野的幼教人, 那麼我們下一代的未來就會變得很不一樣了!

   ♫ 光佑幼教參訪團就是幫助您持續成長的好平台,歡迎您的加入! ♫

光佑文化幼教參訪團參加成員都有一個相同點----追求卓越的 前瞻的幼教工作與園所發展 , 各地精英在此交流 互相學習, 攜手走在幼教專業路上不寂寞!
 


 

【重要通知】提早報名 將讓下一趟旅程更美好!

親愛的幼教朋友:您好!  

  光佑文化從1990起,舉辦過歐美、紐、澳、日、韓等國200餘團的優質幼教參訪。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拒絕陷入低價團的陷阱!不與旅行社聯手矇騙消費者!

 光佑幼教參訪團默默深耕30年──以幼教參訪品質獲得認同,擁有8成以上的忠實團員(都是幼教經營者、園長),參加過的學校幾乎會再繼續參加或者派資深老師參加,這段時間臺灣恰逢少子化,為什麼光佑還要持續出團?除了臺灣幼教工作者認真學習、重視自己的專業之外,全都是來自忠實客戶對光佑的肯定及口碑相傳。

  最近中國大陸幼教界人士更懂得藉由國外參訪來快速提升自己,而且團費並不手軟(北京某單位的歐洲德瑞捷之旅10天團費38300元人民幣,約18萬多台幣;5天韓國團(無旅遊)開價15000人民幣約72000台幣),對於先進幼教的勇於投資與改變速度之快,令人驚訝!

   未來,為了讓大家能擁有更愉快美好的參訪之旅,光佑會將參訪團提前4-5個月來進行公告宣傳,而且報名截止時間也會提早。如果人數不足,我們將會取消該團。下一次再辦的機會不知會是哪個時候?有些很棒的路線已經辦過2、30次了,可能再辦時間間隔會更長。請把握可以出團的機會!

為什麼要提早報名?

   因為現在旅行人口愈來愈多,尤其遇到大家比較方便出國的連續假期或者熱門國家(像日本),可能須在6個月前就作業(訂位),
   因為----

(一) 參觀學校的品質:時間越充裕,可選擇的學校就較多

(二) 每逢連續假期的機票都一位難求,有名單可提早拿機位,可選擇的航班時間
       
較好,也可以選擇較好的航空公司。

(三) 國外旅遊都是這樣──越早決定人數,可優先挑選條件好的同等級飯店

   

   期待您的配合!提早計畫及報名將讓下一趟旅程更美好!

 

      祝 吉祥如意!

 

光佑文化事業(股)公司

 
 >>>詳情請見官網 進修活動預告  https://goo.gl/2JVT8k

 
 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佑教育文化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